延庆区汽车报废厂谈车辆丢失怎么办,首先车主要知道车辆丢失是指丢失或被盗抢,车主在车辆丢失后到公安机关报案并由公安机关出具证明,在车管所办理报失手续。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提醒:机动车只有五种登记业务,即: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被盗抢的车辆还有被找回的可能,车主报案后,持相关证明到车管所记录,停止办理车辆的各项登记和业务。如果被盗抢机动车找回后,再恢复办理该车的各项登记和业务。此时如果保险公司已经赔付的,车辆处置权归保险公司所有。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告诉车主具体流程:第一步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到车辆户籍所在地的交管部门报失,有必要申请注销行驶证和号牌。最后就是驾驶证和行驶证的补办程序是:A、到交管部门挂失并提出补办申请;B、在当地报刊上刊登遗失申明;C、30天后携带报纸、身份证、1吋白底彩照4张到交管部门补办,交管部门审核无误后,则给你发放新的行驶证和驾驶证。

延庆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公司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126723739
24小时拨打热线:010-53605156
   扫一扫,加微信
 icon4.jpg
网址:http://sy.qcbfzx.cn/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