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汽车解体网点谈报废标准,大家都知道在之前我国的私家车报废年限为15年,这也是我国之前汽车报废的标准,只要车辆使用到达了15年就必须强制报废。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汽车产业已经越来越成熟,汽车的质量也已经越来越好了,现在的汽车在质量方面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我国在2019年出台了新的车辆报废年限标准,但是还有很多车主对于新标准不太了解,下面密云区汽车解体网点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报废车辆新标准。

密云区汽车解体

汽车解体报废年限标准: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皮卡强制15年必须车辆报废,皮卡在美国也许是民用轿车,但是中国法规一律按照货车对待。(打算买超大型fu特F150等美国大皮卡的朋友,要注意15年的报废年限)

(3)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5)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6)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7)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公司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126723739
24小时拨打热线:010-53605156
   扫一扫,加微信
 icon4.jpg
网址:http://sy.qcbfzx.cn/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