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家对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也越来越重视,所以国家也在不断地更新汽车标准,很多旧标准的车辆也相继到达了报废年限,一旦车辆达到了报废年限,那是需要进行报废的,但是报废车辆行业在我国才刚刚兴起,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报废车相关的问题,那么海淀区车辆报废基本流程是什么呢?
海淀区车辆报废基本流程:
1、确定该车是私人车还是单位车;个人需提供: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单位需提供: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有效期内),《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转入申请表》、《告知书》、《委托书》;(需加盖公章)。 
2、集齐以上证件。 
3、致电北京汽车解体厂安排拖车日期时间。 
4、北京汽车解体厂上门拖车并咨询相关业务。 
5、车辆入场,办理注销及中小型客车更新指标申请。 
6、7-10个工作日左右,收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注销证明》及《中小客车更新指标指标书》。
7、海淀区车辆报废办理完成。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公司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126723739
24小时拨打热线:010-53605156
   扫一扫,加微信
 icon4.jpg
网址:http://sy.qcbfzx.cn/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