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汽车报废办理手续快吗?丰台区办理汽车解体是最快的,毕竟丰台区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正规汽车拆解企业。丰台区汽车报废在上门拖车时会为车主提供盖有公章的收车证明让车主省心放心,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报废汽车办理完成,并给车主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报废汽车注销证明,让车主简单办理并且快速拿到指标。如有特别着急的车主还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最快速度可在三天内拿到指标,欢迎车主前来办理汽车报废业务。
机动车报废办理流程:
1、达到国家强制报废的机动车,车主应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车证和原车,首先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2、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
3、车管所给车主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然后车主再持《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去办理销养路费等其他车辆相关手续,报废手续就算完成。根据公安部的规定,机动车报废后,机动车所有人再购车办理新车入户,可以按规定申请继续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公司地址:北京市内均有报废点  
24小时咨询电话:13126723739
24小时拨打热线:010-53605156
   扫一扫,加微信
 icon4.jpg
网址:http://sy.qcbfzx.cn/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辆报废补贴,北京老旧机动车解体,北京拆车公司,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机动车报废中心,